雾启乄

转载图片

【妖仙纪事】玄黄三乘/奉天逍遥

第六章
吃饱喝足的天迹趴在自己房间的床上一动不动的,君奉天温柔的看着天迹。为了不打扰天迹休息,君奉天轻轻的关好门,会自己房间去了。
天迹看着被君奉天关好的门,眼中充满了笑意。
“奉天真好,在我修炼的期间,地冥和非常君可不会送好吃的给我……唉,误交损友,误交损友啊。”天迹在床上不满的抱怨着。
“那,我呢?”一到清冷的声音飘来。
“唉??”天迹被吓的从床上跳起来。“雕……雕兄?你怎么来了。”
大漠苍鹰从窗户上跃下,到天迹面前。“难道我就不可以来吗?”
“当然不是了,呵呵,雕兄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?”天迹眯起紫眸,歪着脑袋问。
“非常君告诉我的。”大漠苍鹰摸了摸天迹的头。“我看你刚吃过,是不是应该运动一下呢?”
“好呀。”
天迹趴在大漠苍鹰的背上,调整了一个最舒服的姿势。“天迹,好了吗?”“嗯。”
“喝!”鹰化的大漠苍鹰展翅高飞,带着天迹在云层里来回穿梭。
“哇!”天迹兴奋的喊道。
大漠苍鹰也开始减速,生怕身上的人儿掉下去。
虽然说蛇和鹰是天敌,但天迹和大漠苍鹰却是非常好的朋友,额……好像是朋友……
“对了,天迹,我来的时候听你在说……”
“雕兄好,一有空就来陪我。”天迹趴在大漠苍鹰舒服的羽毛上说。
“以后叫我鹰兄,我是鹰,不是雕。”
“雕兄挺好的,要不再加一个字,叫神雕兄吧!是不是很好?”
“……”
玩够了,大漠苍鹰把天迹送回药馆的卧室。
“雕兄再见。”
“嗯,好好休息。”

“嗯?”君奉天睁开眼。“是天迹的房间传来的声音,去看看。”
君奉天来时,天迹已呼呼大睡。看天迹没有盖被子,君奉天轻轻的走过去,生怕惊醒的床上的人儿。
帮天迹掩好被子后,又轻轻的关好门,缓步离去。

评论

热度(28)